淋漓淡墨

开屏记得自带WIFI
刷剧刷文刷百度
欧美相关
SPN全员粉

根据原剧瞎分析出来的非常理脑洞

关于Sam离家出走去斯坦福,半夜都快笑窒息了,必须感谢 @苏佳5239 

【特别小声的问一下有没有画手太太感兴趣,因为实在画面感太强了好想看……


首先瞎分析也得分析,上截图

我们先看101



再看107


   

轻易可证Sam刚走那会儿Dean是来找他的,Sam也会答应,也就是说同人什么【Sam离家出走后和Dean联系】的梗其实全是编剧玩剩下的………………

  

讲道理这什么辣鸡离家出走

被John关门才走

随身带爹妈床头照片

跟哥哥保持联系

找个女朋友都和Dean像的吓人???

……Sam你有毒吧´_>`

  

我就吐槽

这人离家出走为什么不顺手把哥哥塞包里带着

然后太太回了我一句,【爸爸不让】

  

……破案了

  

当年Sam(OO到没有C预警)的离家出走怕不是这样↓

  

Sam:我想去上大学

John:不行

Sam:可是我想去

John:你爱去去吧,有能耐别回来

  

父子俩拧着互瞪半天,Dean在一边又气又无奈的劝。

最后Sam被爸爸呛得眼圈泛红,抽一下鼻子,哽咽说如果你是这么想的,那我走,不回家了。

  

说着眼泪叭叭掉,死命咬嘴唇,视线模糊的时候,突然想起来。

嘿呀我离家出走没说不能带东西啊???

  

于是开始翻箱倒柜收拾

  

好好学习,书装上

不能冻死啊,衣服装上

饿死更不行了,现金装上

杂七杂八小物件装上【John:……

一看床头柜,照片也装上吧【John:……?

这时候回头看见自己最认的床……【John:????????

  

John看不下去:差不多就别带了行不行

  

Sam看了看大包小包,得,再装天花板都拆下来扛着跑了,行吧,泪汪汪扭头往门外走,装上自己最珍贵的一切倔着不肯说再见,身上似有千斤重,步子中带着迟疑

  

内心:再见了您嘞,拜拜

  

Sam一步一步走出门,John终于压抑不住情感,对着小儿子负重前行的背影,颤抖开口

  

小瘪犊子你他妈把你哥哥放下

  

回来!

  

听见没!Sam你他妈不许抱Dean走!给我留屋里!

  

   

【。】

大概是这么一个平常的故事

  

【就想悄悄的,有没有会条漫之类的太太,请……

【充满暗示的眼神】

【被打



评论(31)

热度(1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